首页 > 新闻中心

张巍: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纪检监察工作

 张巍在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读书班上强调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纪检监察工作

1018日,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七次集体学习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读书班举行,深入学习党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主任张巍在开班式上强调,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张巍强调,要把握“变”与“不变”的辩证关系,增强政治定力,坚定前进方向,在应对变局中真抓实干,在把握大势中主动作为。要把握“危”与“机”的辩证关系,始终与党同行坚定应变,学好科学理论指引应变,树立忧患意识从容应变,增强全局眼光因势应变,善于把握规律精准应变,深化改革创新有效应变,在变化中抢占先机,在变局中行稳致远。要把握“稳”与“进”的辩证关系,在工作理念、工作方法、体制机制、工作作风、能力本领、从严管理上求变,稳中求进,变中求新。

读书班为期两天半,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机关各部门负责人等将通过集中自学、分组讨论等方式参加学习。    (吴迪 周浩)

来源:黑龙江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10-25

分享转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