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鸡东县纪委监委组织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为了增强纪检监察干部消防安全意识和对消防知识的掌握,近日,鸡东县纪委监委邀请消防大队的同志对委内全体纪检干监察部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采取集中培训的方式,内容覆盖消防火灾基本常识、灭火基本常识、火灾逃生知识等五个方面的学习,在培训中,教官还例举了发生在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教训深刻,发人深省。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在培训中学习领会逃生技巧和各种逃生指令,及现场演练灭火器的操作方法,这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促使纪检监察干部深刻的意识到具备安全知识的重要性。

  

通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使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在理论与实际演练中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意识到安全重于泰山,积极地加以防范,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有效提高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了生命安全。


 



 

来源:鸡东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10-27

分享转载: 0